昨天的福哥總決賽G4出現(xiàn)了很多引發(fā)爭議的判罰,其中一個(gè),超細(xì)便是節(jié)規(guī)杰倫威撞翻內(nèi)史密斯上籃2+1,很多球迷認(rèn)為這個(gè)球應(yīng)該是則解杰倫威進(jìn)攻犯規(guī)。
根據(jù)裁判Chip Clark引用的讀內(nèi)的爭《裁判執(zhí)裁手冊》,如果進(jìn)攻方和防守方同時(shí)確定了自己的史老位置,在這種情況下發(fā)生的議球犯規(guī),必須是福哥防守犯規(guī)(Even if they get to the spot at the same time, a tie will result in a defensive foul.)。
簡單來講——防守人必須提前占據(jù)位置,超細(xì)才有可能造成進(jìn)攻犯規(guī);如果防守人比進(jìn)攻人遲到或者同時(shí)到,節(jié)規(guī)那就是則解防守犯規(guī)。
因此,讀內(nèi)的爭昨天這個(gè)球,史老因?yàn)閮?nèi)史密斯沒有提前建立位置,議球所以是福哥他犯規(guī)。
章節(jié)評(píng)論
段評(píng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