雷速體育6月7日訊 NBA總決賽G1,??步行者客場111-110戰(zhàn)勝雷霆,雷速萊士大比分1-0取得領(lǐng)先。評審
今日,團(tuán)華NBA官方發(fā)布總決賽G1裁判報告:最后兩分鐘內(nèi)的撞飛14次關(guān)鍵吹罰,全部正確。接觸
其中最有爭議的哈利是末節(jié)最后時刻西亞卡姆與華萊士的一次身體接觸
兩人在爭搶籃板時,西亞卡姆與華萊士發(fā)生身體接觸,伯頓A被籃球觸碰西亞卡姆身體出界,搶斷而步行者發(fā)起挑戰(zhàn),吹犯認(rèn)為這球是??華萊士犯規(guī)在先。裁判組經(jīng)過回看,雷速萊士宣布這球華萊士沒有犯規(guī),評審球權(quán)屬于雷霆。團(tuán)華
再加上今日的撞飛裁判報告解釋:這球是偶然接觸,不算犯規(guī)。
但在幾個回合之前,哈利伯頓與亞歷山大的一次身體接觸卻被吹犯規(guī)
亞歷山大持球進(jìn)攻,哈利伯頓在身后捅掉籃球,雙方進(jìn)行爭搶,但裁判立即吹罰哈利伯頓犯規(guī),雙方犯規(guī)到數(shù),哈利伯頓送亞歷山大罰球兩次,后者兩罰全中,取得8分領(lǐng)先優(yōu)勢。
綜上所述,你認(rèn)為NBA總決賽G1裁判組對這兩個回合的吹罰是否正確?歡迎在評論區(qū)留下您的見解!
章節(jié)評論
段評